萌鹿爱几何

[全CP向]震惊!老师们竟集体虐狗!究竟是人性的沦丧还是道德的扭曲?

『无脑糖,论坛体』

『最近论坛体好火,绿蓝也是,HP也是,就连银河帝国也是wtf!!!蹭个热度,然后我要洗手不干(∩▽∩)』

『看到星光 @starlight🌟星光 的论坛体手馋!我要强推她的那篇!我是什么渣渣〒▽〒』


 

1L 楼主

  我是一班的,没错,特别优秀的那个班。如题,我班老师超虐狗。

2L  

  实名羡慕楼主(●_●)一班老师全是帅哥美女——我死!用我们老班十二年阳寿换我去一班!!!

3L

  ls颜狗,鉴定完毕。

4L

  2楼的陈独秀同学你哪班的,你老班要你坐下。

5L

  楼主幸福!!!一班的音乐老师超帅!!!来我们班代过一次课!!!声音超苏!!!苏爆!!!就连他用教鞭敲黑板的样子都超帅!!!舔颜!!!!!!

6L

  ls已疯,智商太低会传染,离我远点。

  是灰羽老师!!!!!!!!他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帅了!!!!!!

7L

  ls大型真香现场。

8L  楼主

  没错,灰羽老师超帅。你们知道吗,我班有一个极度变态的生物老师。他叫永乐。说实话,我怀疑他俩有!一!腿!

9L

  Σ( ° △ °|||)︴楼主你说什么?!!

10L

  楼主你不用怀疑!我亲眼看到灰羽老师和永乐老师在生物实验室里那啥了!!!

11L

  事情开始扑朔迷离。

12L

  真相只有一个!

13L

  那就是——

14L

  谁在下面啊(笑容逐渐猥琐

15L  楼主

  10L我爱你!!!如此优秀的证据!!!

16L

  谁去黑学校监控!!!

17L

  居然没有人回答14L如此有价值的问题!!!!!!永乐那个变态解剖狂当然是——在上面啊!!!!!!!

18L

  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 ͜ʖ ͡°)✧

19L

  @17L!!!臣附议!!!

20L

  支持10L!!!永灰女孩决不认输!!!

21L

  绿蓝党表示不服!!!楼主快出来!!!

22L

  绿蓝?!!!绿总和蓝总嘛?!!!

23L

  小绿老师!!!!!!呜哇哇哇颜高的全gay里gay气的呜呜呜呜

24L

  赞同ls!!!每次上绿总的英语课我完全不看书!!!看脸就行了呜呜呜呜我死!!!!!!

25L

  全是绿厨?没有蓝吹?

26L 楼主

  我蓝吹!!!!!!

  小蓝老师教我们一班的计算机,人设像邻家大哥哥,特别开朗特别暖。偏偏每次绿总都在走廊上拦他,然后说什么,今天你的计算机课我占了,晚上你有点忙的。

27L

  晚~上~有~点~忙~哦~

28L

  我的去污粉哪儿去了!!!往ls脑袋上浇一点!!!

29L   蓝m

  小绿是班主任?

  英语老师占课多,作业多,地狱试炼⊙︿⊙

30L   绿j

  喂喂麻烦ls关注一下重点啊喂!你那种问题哪有人搭理!

  另:小绿是班主任。

31L   蓝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死傲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2L   绿j

  不,我不是傲娇。

33L

  楼上俩人感情真好〒▽〒这狗粮我干了

34L

  黑到学校监控了!!!!!!死变态永乐真!的!在!上!面!__jpg

35L  楼主

  截图干吗?愣着呀!

36L

  敲黑板!!!!!!画重点!!!!!!

37L

  要考的!!!永灰大旗举起来!!!

38L

  我是34L!我还找到了一班班主任办公室的录像!!!!!!!!激动ing

39L   楼主

  我要!!!!!!私信我!!!!!!

40L   楼主

  看完了34L发我的录像,给大家描述一下。

  我我我居然还能颤抖着手打字嘤嘤嘤(⊙o⊙)

  大概是在学校放学,人去楼空之后,小蓝拿着登完的一摞学生成绩单去找小绿。进办公室的门以后,小绿抬头,从小蓝旁边走过去,啪地一下把门关了。顺带一提,窗帘是拉上的。

41L

  楼主快说!!!!!!

42L

  关门关窗......小心火灾,从我做起。不要携带易燃易爆物体进校,保护学生们幼小的身心!!!

43L

  为什么我觉得ls污了?!!小蓝是引火烧身?!!!!

44L

  剌激!!!!!!继续!!!!!!

45L   楼主

  咳我继续。

  小蓝有点慌张地去摸门把手,小绿就直接单手把小蓝困门上了。顺便用另一只手从小蓝腰后穿过去把门锁了。小蓝一下子熟了,就快变小红了。

46L

  熟了的小蓝咧——三块钱一只咧——包开包甜不甜不要钱——

47L

  ls你确定熟了的东西能包甜?

48L

  回楼上,苞谷可以。

49L   楼主

  烤红薯更好吃吧,我家楼下就有个摊,那香味......

50L

  隔壁小孩都馋哭了!

51L

  啊喂不要连楼主也偏了好不好!

52L

  “小蓝”经过“小绿”得到“小红”?

  好有趣的反应( ͡° ͜ʖ ͡°)✧

53L

  ls化学啊啊啊化学杀我

54L  

  所以说小蓝变红薯(不你在说什么

5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秀儿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6L   楼主

  咳咳咳,回归正题,谁再谈吃的谁去死。

  等等我开一包薯片。

57L

  楼主你好,你在哪个宿舍?我提刀去找你,顺便给我留点薯片。

58L

  楼主真香。

59L   楼主

  我接着说。

  然后小绿就二话不说咚上去了。我天,小蓝直接吓软了,接吻的时候眼睛都忘了闭!!!这吻接得,一分钟啊,一分钟各位,绿总真是威武,小蓝可都要化成水了!!!!!!

60L

  允许我骂一下人。我靠这特么是什么绝美爱情!!!!!!

61L

  小蓝有三好,身娇体软易推倒(?

62L

  赞同ls!!!赞同ls的ls!!!我的腐女之魂熊熊燃烧!!!

63L

  办公室呜哇哇哇哇哇哇!!!!!!此处应有掌声!!!!!!

64L

  滚去结婚!!!!!!

65L

  我是民政局我来了!!!六块钱不收了!!!

66L

  61L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L   楼主

  另外还有我们班美术老师启明,语速贼快,超极没耐心。

68L

  欸,明老头有对象了啊

69L

  明老头那个你是魔鬼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0L   楼主

  明总其实很帅!!!长发的男银哦!!!

71L   冷血杀手爱巧克力奶

  明老板追到小金毛了?

72L

  ls的ID对比好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话说谁是小金毛?

73L  冷血杀手爱巧克力奶

  回ls,一班的语文老师极光~♪

74L

  哦哦哦极光老师超可爱!

75L   楼主

  没错!就在昨天,我发现极光上了启明的车——

  单纯点,是真的上车。

76L

  是,真真正正的,上车~

77L  冷血杀手爱巧克力奶

  哦哦,现在的孩子越来越不纯洁了~♪

78L

  为什么ls的语调熟悉得令人心惊

79L   楼主

  别理ls。

  还有政治老师小亚麻和历史老师白瑾,天天手挽手一起走。俩人早tm官宣了。

80L

  百合真好!!!百合赛高!!!

81L

  女孩子真好(´▽`ʃƪ)

82L   楼主

  总而言之,每位老师都有对象。

83L

  除了——

84L

  这咋还除了呢——

85L

  谁?

86L   楼主

  对对对,我忘了一维老师。

87L  冷血杀手爱巧克力奶

  真好。天才大人因身高单身。

88L  IT天才个儿特高

  灰羽你去死。

89L

  WWWWWWWHAT!!!87L那是灰羽老师???!!!!

90L  IT天才个儿特高

  真该叫蓝前辈来收拾这群小屁孩。真该封帖。

91L  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

  我去叫。

92L

  完了完了惊现大佬们

93L  明总吃黄连,有苦会死人

  楼主自求多福吧。

94L  信不信我剖了你

  说我变态的同学,留下,我们谈谈。

95L  爱瑾如华

  哦哦,灰羽为什么要把这个帖子发给我们?!!

96L  I LOVE亚麻

  嘿嘿我去艾特小蓝

97L   楼主

  溜了溜了。

————————此帖已封————————

  第二天一早,一班黑着眼圈的同学惊恐地发现班主任小绿和计算机老师小蓝一齐失踪。问起来,是去美国出差去了。

  而据说,一班的老师们大都准备收拾收拾去美国了。

  数学老师一维:表面笑嘻嘻,心里mmp。  

  

  

  

  

  

  

  

  

  

  


 

  

  

  

  

  


 

  

  

  

  

  

  

  

  


 

  

  

  

  

  


评论(59)

热度(3252)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