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鹿爱几何

[绿蓝]公司老板和敌对公司老板的爱恨情仇狗血剧

『死对头/论坛体/无脑糖』

『我真香。说好的洗手不干〒▽〒』

『论坛体写起来真爽我熬夜爆肝!!!』


1L  楼主

  欸有和我一样在伯伦希尔公司的吗 (^▽^) 

2L

  伯伦希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中二名字

3L

  ls小学生吗?再中二人家也是个500强大公司啊喂!楼主厉害了呜呜呜呜我佩服!!!

4L

   切,ls见识真浅。我休伯利安的,伯伦希尔算什么 ̄へ ̄

5L  楼主

  ls要不我们打一架?

6L

  一个充满火药味的帖子(^v^) 吃瓜吃瓜( ̄▽ ̄)

7L

  伯伦希尔和休伯利安的老总?!!小绿和小蓝?!!

8L

  张老吉的我内心不起丝毫波澜+_+

9L

  ls张老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信不信我把你喝了(∗❛ั∀❛ั∗)✧*。

10L  楼主

  咳停战。回归正题。

  伯伦希尔和休伯利安水火不容,看看刚才4L那位兄dei。我们伯伦希尔总裁蓝总和休伯利安总裁绿总是众所周知的死对头。

11L

  所以说自古对头出CP?

12L

  ls你是魔鬼还是秀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L

  电视上看到过休伯利安的发布会,小绿那颜值,跪舔(´▽`ʃƪ)

14L

  所以说楼主是腐女?一股腐败的气息扑面而来(手动滑稽

15L  楼主

  ls厉害了哇!真相!

16L

  @13L 绿总绝对没我们蓝总帅!休伯利安比不过伯伦希尔!

17L

  ls一看就是伯伦希尔的傻x。绿总霸道总裁范儿你们蓝总比得上吗?

18L

  完了要开撕了( ̄y▽ ̄)~*快来吃瓜~

19L

  小蓝小娇妻?(不你闭嘴

20L

  霸道总裁小娇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开始,神奇的霸总文(给大佬递笔)

22L  楼主

  大家猜的有点正确了~绿攻蓝受( ͡° ͜ʖ ͡°)✧

23L

  楼主别卖关子了啊喂!究竟发生什么了好想知道后续啊啊啊啊啊啊

24L

  吼哟!一个腐贴!老夫的腐女心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25L

  蓝总错上绿总的车?蓝总被歹徒追杀绿总英雄救美?绿蓝儿时邻居青梅竹马?蓝总被绿总骗婚?蓝总签合同没看清签成结婚证?绿蓝在民政局门口偶遇?脑补十万个剧情wtf!!!

26L

  ls什么神仙!!!递笔!!!您请!!!

27L  楼主

  咳我来了!看标题,谈正事。

  上次我经过蓝总的办公室时,休伯利安的人刚好来谈事。我当时还在想休伯利安是不是又派哪个油嘴滑舌脑袋谢顶老奸巨滑的家伙来了,结果我发现来的是绿总。

28L

  结果你发现对方不仅没有谢顶,还长着一头比你还茂盛的头发。

29L

  茂盛这词用得真好,听着就绿油油的。

30L

  ls语文课代表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L

  爱是一道光,绿到绿总心里慌(⊙`‿´⊙)

32L  楼主

  ls的别闹了。继续讲。

  欸28L厉害了,我是程序猿你知道吗。

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中年谢顶噗

34L

  所以办公室激情一幕?

35L

  臣的愚见,桌咚少不了。请允臣放肆一句——

  这到底tm的是什么绝!美!爱!情!

36L  楼主

  我还没说完ls都激动得骂人了,我要是说完你们血量还够吗?!?

  还有,老娘是!女!的!谢什么顶!你才谢顶!(╬ ̄皿 ̄)

37L

  不要再揪着头发的问题啦喂!讲绿蓝!!!

38L  楼主

  好好好正经点。

  我站在蓝总办公室对面的楼里,拿着望远镜往蓝总办公室开着的窗子里看,看到蓝总和绿总拍案而起,好像在争执什么。过了一会儿,蓝总气得跟什么似的,两手一起扯住绿总的领带,把绿总往他那边拉近了一点。

39L

  想当攻的受!!!好评!!!(不你在说啥

40L

  好哇!!!家暴现场!!!

41L

  我想知道为什么楼主上班还带望远镜?!!

42L  楼主

  咳,因为......一点点小小的个人爱好......

  接着讲。绿总看上去很恼火,直接

用一只手把蓝总扯着他领带的手掰了下来,往桌上狠狠地一摁,顺着惯性,绿总全身压在了蓝总身上,而我们英明神武的蓝总就这么被!压!在!桌!上!而且脸红得!!! 

43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失血过多!!!!!!

44L

  我们伟大帅气的绿总!!!干了小蓝!!!

45L

  同样是霸总的狗血剧情,为何这一个让我如此心动!!!干了这杯狗粮!!!

46L

  我闺蜜问我为何看着手机猥琐地笑

47L

  瞬间入了绿蓝的坑!!!这CP!!!我死在坑里也值得〒▽〒[泪流满面]

48L

  小绿:不想吵了不想吵了,堵住这个人的嘴就行了。

49L

  想知道绿总和蓝总在吵什么!!!不过应该是机密事务吧,我们这些普通人还是别干涉了~有八卦听就好 ≧▽≦

50L  楼主

  回ls,还真不是。

  后来我听蓝总隔壁办公室的一个朋友说,ta把耳朵凑墙上听,听到蓝总绿总谈话(吵架)内容大致如下:

  蓝:“房间的墙壁要刷成绿色的,护眼又环保!”

  绿:“蓝色多好!清新怡人!”

  蓝:“冬天还清什么新啊!冻死你算了!”

  绿:“你......你这人太讨厌了!”

  蓝:“你也一样!活该没人嫁给你!”

  绿:“彼此彼此!好像有人要娶你一样!”

  蓝:“你......你......你说谁娶谁嫁?!!”

  (然后就有了领带事件)

  绿:“我娶你嫁啊!”

  (然后就有了桌咚事件)

51L

  卧槽小夫妻吵架啊喂!!!秀得一手好恩爱啊啊啊啊啊啊!!!

52L

  怎么可以这么甜(。>∀

53L

  小绿喜欢蓝色小蓝喜欢绿色!!!细节体现真爱啊(  ̄▽ ̄)

54L

  霸道总裁绿上线!!!好帅好帅!!!跪了!!!

55L

  既然都没有人要你俩就凑合凑合着过吧 (*^▽^*) 

56L  LG 

  有没有人记得伯伦希尔和休伯利安有网络特权?万一小绿或者小蓝看到了怎么办?

57L  楼主

  凉拌啰(^◇^)不怂


  

  

  

  第二天刷新论坛时,帖还在。

  真是可喜可贺。

  伯伦希尔的某位程序猿优哉游哉地刷着微博。当他刷到敌对公司休伯利安的绿总微博时,一口水喷了出来。

  同事凑过去一看,只见刚刚加载出的一张合影和简简单单俩字儿。

  “官宣”。

  总之,今天的世界也很和平。

  真好。

  

  


  

  

  

  『看在我熬夜爆肝2000字的份上给颗心吧呜呜呜呜〒▽〒(极不要脸)』

  『有人猜到LG是谁叭(◦˙▽˙◦)』


评论(10)

热度(57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