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鹿爱几何

[all金]今天是过家家的日子

『短打23333』

『幼儿园视角注意——』

『内容幼稚cp清水注意——』

“金是我的,除了卡米尔以外谁都不准跟我抢!”雷狮站起来中气十足地摇头巾。

“不对!渣渣是我的!你雷狮算什么!”嘉德罗斯气鼓鼓地鼓着包子脸。

“在下不会让你们两个碰金的!”安迷修拔腰两侧的毛绒剑,一把指着嘉德罗斯一把指着雷狮,后者则一口咬了上去。

“雷狮你咬着凝晶了!我平时用脚踩的!”安迷修一脸委屈巴巴,“冻死你算了啦!”

雷狮的脸色瞬间差了起来。

金小心翼翼地扯了扯格端的袖子:“他们在干嘛?”

是一种奶声奶气的,幼猫一样的声音。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上一秒还在凹凸大赛血拼下秒就来到了一个和和气气(?)友爱积极向上温馨美好的幼儿园?!!

以上是来自一个15岁凹凸大赛参赛者金的所见所感。

格瑞一言不发,准备拽着金宝宝就走。

然后他们在门口遇见温和地笑着的丹尼尔。

“小朋友们,到过家家时间啦!”丹尼尔夸张地弯下他那两米长的个子,用手在头顶做了太阳花绽放的手势。“有请我们的凯莉姐姐和紫堂幻哥哥!”

金看着丹尼尔,看了看丹尼尔身后身着志愿者制服的凯莉和紫堂,不觉打了个寒噤。

“呃......小朋友们好啊!”紫堂推了推眼镜,局促地和小朋友们打招呼。

“大家好啊~你们的凯莉小姐姐又回来啦~开不开心~”凯莉笑得很是灿烂。

然后金极为惊悚地看着卡米尔拽着不情不愿的雷狮的头巾说了一声老师好。

嘉德罗斯把头拧过去, 力道大到差点把脖子拧断;格瑞自表情和神近耀有的一拼,不,等等,谁看到神近耀的表情了;只有安迷修,声音超大,他喊一一

“紫堂哥哥凯莉姐姐好!最后的——骑士——安——”

然后被雷狮揪住了呆毛。

然后安迷修眼前一片金光闪闪。

——金!

并不是。并没有。

凯莉微笑着拎起了两个孩子,一起丢到紫堂幻怀里。

卡米尔面无表情地走到安莉洁旁边坐下,后者好奇地戳了戳他的脸。

有生之年。

金看到了这么多令人吃惊的事。

金默默地看了看怀抱雷狮和安迷修并试图劝两人和好的紫堂幻。

“好啦孩子们~我们抽签分角色吧~”凯莉摸了摸卡米尔的头——然后——扔在格瑞头上——我是说帽子。

金看了看戴着卡米尔帽子的格瑞,又看着格瑞淡定地把帽子放在嘉德罗斯头上。

金展开手中的纸团,看到上面写着——白雪公主。

?!!我是穿越玛丽苏主角?抽个签都欧爆还是公主?!!

真的,金你就是。

“我是猎人。”嘉德罗斯有点不满。

“我是......王子的骑士?”安迷修抽中了全剧唯一没有台词的角色。

“王子。”格瑞运气爆好言简意骇。

安迷修是格瑞的骑士哈哈哈哈安迷修你还不如去当嘉德罗斯的骑士23333

金忍住捶地想笑的念头,看向神近耀,安莉洁和卡米尔。

安莉洁一人分饰七角。神近耀饰演恶毒后妈的篮子。卡米尔饰演魔镜。

金想起了最后那个人,隐隐有种不安的念头。

金的恶毒后妈——雷狮。

——话说这真的是过家家吗?

雷狮:“啊,魔镜,谁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卡米尔:“是你,大哥。”

以上纯属金的臆想产物。 

真实情况题样的:(凯莉改编版)

雷狮:“啊,魔镜谁是世上最帅的男人?”

卡米尔:“有个叫金的比你更帅,大哥。”

雷狮:“那就把他娶过来。”(乱改剧本)

嘉德罗斯:“你个恶毒的槽老头子,我是不会杀金的,看,我把安迷修的心给你带来了。”(比划)

雷狮:“ 我不要谢谢。把安迷修的心还给他吧。”

(安迷修内心:一万点暴击)

嘉德罗斯:“我要带金私奔了拜拜。”(乱改剧本) 

安莉洁:“不行。金要随着命运来我家做饭洗衣服。”

格瑞:“走吧,金。”

(然后拽着金走了)

安迷修:“有谁骂我是猪?!!”

眼前一阵天旋地转,金在凹凸大赛中醒来。

看着正常的全员。金感动地拥抱了每一个人。

包括丹尼尔。

评论(7)

热度(4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