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鹿爱几何

[all金]CP大圆满系统(一)

『搞事系统试图作死』

『木得大纲所以请不要带脑子观看』

『有存稿所以只要有网就会更(大概会日更)』

『目前处于无网隐居状态(இωஇ )』

携带天生小太阳属性的初中生,金,此时很想问候那位连红色绿色都分不清的色盲司机祖宗十八代。

明明金是过马路看红绿灯还时不时扶一扶不愿过街的老奶奶的极富道德感与正义感的三好青年文明人,但这个可歌可泣的世界里,好人却没好报。

金,年15岁,卒。

但这个善良而公正的世界,不会让你少活几年的。

金,凹凸世界里一大bug。

像是无数穿书剧情里一样,金,被系统叫醒了。

【系统】:“宿主你醒了!”

金:“......系统你好。”

【系统】:“等等剧情发展不对啊?!!你现在应该紧张兮兮问我是谁要干什么然后对任务百般推辞最后为了剧情发展不得不担起重任完成使命啊?!!”

金无语,在飞船里翻了个身继续躺着。

金:“你只用告诉我两点,一,任务是什么;二,buff是什么。”

想金上辈子,什么系统快穿文没看过,还怕什么?他金,要是怕了,就改姓雷,叫雷锋!

【系统】:“宿主你不要这么无情嘛~先介绍一下我,美丽娇柔可爱灵敏不造作的——CP大圆满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凑齐CP,天下大同!为CP党们服务!造福凹凸星!而宿主你,将被委以重任!作为回报,我给予你神的恩赐,给你以神的祝福,降下最纯洁的旨意,赐你最强大的灵魂!”

金:“......所以说buff是什么?”

【系统】:“跑得快。”

金明白了。

这个穿着美少女衣服的世界就是一糙大叔。

【系统】:“第一对任务对象在飞船着陆的时候就到了——注意看呀——任务要求不高,让其中一个人开口表白就可以啦——注意要表情语义真实——”

就这样?

简单。

大概是费列罗老先生给了金一种巧克力味的蜜汁自信,这种小事,挑不起金似水平静内心的丝毫波澜。

在飞船着陆前,金恶补了这个“金”的资料,然后他注意到了一个人。

这人,帅归帅,品味好像不咋地。

好学生金,坚持认为,搞杀马特,是不好的。

所以格瑞,在金的心中,是一个成熟冷静认真强大努力专注践行多干事少说话思想的不良学生。

格瑞是我发小吗?经常护着我吗?对我超级好但是口嫌体正直吗?

呜哇哇哇哇哇哇好感动!!!

系统看到金翻着格瑞的资料流着面条宽的泪水,陷入了沉思。

金决定身体力行来回报格瑞的关心。

我,金,一定,要,拯救,格瑞,的,审美!

刀换成金色的的吧。金色多好看啊。

搬运叔回头看了看捧着头浑身飘小fafa的金一眼,感觉满飞船都是粉色泡泡。

然后飞船为了拖剧情进度,不负重望的坠毁了。

金保持着跳水的姿势,画出一条完美的二次函数解析式在平面直角坐标系中表示的抛物线,落在浑身戾气的小金毛面前。

【系统】:“这是嘉德罗斯,任务对象一。”

那么另一个任务对象是......

金跑向了提着刀的银发青年。

“妈耶吓死我了......”金瞪着对面的金毛,恶狠狠地想着怎么改变对方的衣品。

还戴围巾!少年郎,天真烂漫的年纪,应该像个孩子的样子,怎么可以学老人!很冷吗?明明是夏天!还戴围巾!还戴围巾!!!

看我们格瑞!短袖!多富有少年气息啊!多有活力啊!就像个少年郎的样子!

当金还在脑中唠唠叨叨时,身前银发的少年看了他许久。

怎么还是来了?

格瑞有点无奈,虽然想到了结局,但金这样单纯的家伙,在大赛里,太危险了。

还是护着吧。格瑞想着。

嘉德罗斯要气炸了。

天上掉下个渣渣,打搅了他打架,现在还和格瑞在那边晾他,王不能忍!!!

“格瑞,没想到你竟然与这种渣渣为伍,真是太令我失望了!”嘉德罗斯挥棍,带领属下从金面前走了过去。

雷德走过去了,金笔直站好。

嘉德罗斯走过去了,金继续笔直站好。

嘉德罗斯还挺满意金的态度的,不,只有那么一点点而已。

蒙特祖玛殿后,金很开心地放开了为了制止格瑞走而牵着格瑞的手。

路过的雷狮吓了一跳。

我记得全宇宙只有雷王星上才有过马路看红绿灯的传统的呢?

雷狮饶有兴致地看了看正拍着传说中不近人情的大赛第二的肩膀不停地说着诸如红灯黄灯不能走之类的金发少年。

......有点意思。

评论(26)

热度(1904)

  1.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